兔子在吃饭

缘更短篇同人

当奇迹众有了女朋友——情人节写的

情人节篇——当奇迹众都有了女朋友,他们是如何“变扭”?的邀请女孩子出门呢【约会】

黄濑篇:

“小——,周末一起去约会吧!”

“唔,地点么?商场吧。”

“什么!为什么不可以嘛,小——。”

“诶诶诶?太容易被认出来也不是我的错嘛,小——~我会好好带上墨镜什么的的”qvq

“摘下来也不是我的错嘛,人家就是想和小——亲密一点嘛。”

“好好好,我会好好带好不摘下来的~”面条泪。

青峰篇:

“莫西莫西,是——么?周末一起去篮球场怎么样?”

“什么,不要和我这个热血笨蛋出去,会晒黑?”

“女孩子就是麻烦,你呆在边上看着我打就好了啊!”

绿间篇:

“莫西莫西,是——么,周末陪我去买幸运物怎么样,事先说明,这真的不是约会,也不是我想要出去,实在是因为幸运物不够了而已!”

“嗯,对,就是那个百货商场,听说那里新开了家不错的甜品店,顺便!一起去吧。”

黑子篇:

“莫西莫西,是——宅么?”

“明天可以一起出去么?——”

“是的,是约会。”

“好,那就这样,晚安,——”

紫原篇:

“莫西莫西是——崽么,听说——旁开了家很好吃的甜品店,一起去么”

“嗯,好~我会乖乖待在那里不动的。”卡嚓卡嚓【啃薯片】

“——崽,要在我家门口等我么,唔,也可以昂~那就这么约好了~”眯眼幻想,流口水

赤司篇:

“莫西莫西,是——宅么,——,周末有事么?”

“那八点我去你家接你。”

“嗯,是去约会,不用担心,我会安排好一切的。”

“好,晚安——”

评论(3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